2004年2月25日 星期三

聲樂課

很久沒有試過這麼開心了!!!

這是我久違了的聲樂課.自四年前起離開大學之後,我都未有機會或金錢上課,現在能重拾我的愛好,真的好興奮!

這是我第一課聲樂課,面對新的老師,心情自然緊張,怕自己唱得太差.若被她說一句:”你沒有唱歌的材料!不用想進大學讀音樂啦!”那就慘啦.幸好她說我的聲音還好,只是要學習如何控制自己的聲音,因為我有一把大嗓子.

很多我以前學過的技巧都已遺忘,現在要重新學習,真的有點吃力.現在才發覺,唱歌真的不容易,當正在唱的時候,腦筋要不停轉動,注意自己的呼吸,動作,聲音等等,唱得我滿頭大汗,上完課立即有點肚子餓.不過那種暢快的感覺,是沒有其他東西可以帶給我.

我覺得,我正在一步一步向我的夢想進發,路途雖遠但不是遙不可及.我要努力練習,明年一定要考上演藝學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