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12日 星期三

Wakeboarding!

今早天氣風和日麗,海面平靜,正是Wakeboard的好時機.與Sheron and Nick到大簟篤過了一個非常高興的早上.

Sheron第一次玩已經能起水且行幾十米...學習速度之快令我吃驚.相信不久就能超越我,我真的要努力努力.

我之前玩了多次也不敢一面喝啤酒一面玩,今次破戒,發覺自己玩得放膽很多,super high呀!人放膽就會"狼死","狼死"的代價,就是仆落水比平時痛好多...嗚嗚.開始feel到如何losen and tighten the binding,我想下次可以試試 jump.好期待下次的wakeboarding.

Sheron,我們一齊努力呀!你要超me趕Nick!(不是超英趕美: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