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4日 星期日

Love without passion

是所謂"惰性"作祟? 是習慣之後成自然? 又或者一直如此, 只是我最初感覺不到.

我認為, 愛情藥方裡除了關懷, 愛護, 思念, 信任......之外, 或多或少應該有一點見的熱情, 甚至是佔有欲吧!

人看見美麗或喜愛的東西都會有霸佔的慾望, 有些人甚至己所不欲也不施於人. 我不是要什麼山盟海誓, 我只希望能感受到那一點點的"自私" 的慾望.

是我太差, 缺乏那種另人產生"霸佔慾望" 的化學? 是他對愛情的哲學超脫常人? 是我太感性而他太理性? 是我的戀愛速度太快, 還是他太慢?

也許我根本不是他所慾.

還是這根本是錯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