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27日 星期三

LOST

今天感覺到失去的感覺,有點酸酸的,真不好受.

我和Ricky(還有Ricky的媽媽)過了一個快樂的三天兩放曼谷之旅,買了很多家居用品,將來放在Ricky的新居.當我和Ricky拿著大包小包回Ricky家,一打開門,嘩,家裡似曾被洗劫一空;plasma不見了,coffee table不見了,梳化旁的地燈不見了.我衝進Ricky房,幸好完好無缺.但轉頭一望,Nick房的床消失了!我第一個念頭是,六樓後座般的熱鬧生活正式完結了.我知道很快Ricky便會和Nick分開住,不過沒想到Nick搬得這麼快,實在太突然.

嗚嗚,以後沒有plasma看電影,沒有playstation玩,沒有被扔在coffee table下的Nick的臭襪(這個還好)...

Ricky快些新居入伙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