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12日 星期五

解脫

等這一天不知等了多久.今次出機前我給了公司白信封--我不幹了!!!

遞上辭職信的一剎那我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我終於可以脫離這個枷鎖,再也不用在別人面前誠惶誠恐,可以回復真我!

上機的時候心裡有點不安,我會不會後悔?但當開始工作之後,我愈來愈覺得,自己的決定是正確的,我什至想,為什麼我不早點兒辭工?真恨不得這班就是我的last flight,那我就不用再受jet lag,等時間過,口架國做事作風等等的折磨.

若問我,有沒有捨不得什麼,我可以毫無猶豫回答"沒有".飛行生活無疑是很自由自在,但卻使我漸漸失去方向和焦點;也許將來我回懷念周遊列國(其實也只有幾個國家而已),到處shopping的日子,但若我有賺錢能力,我才不怕有哪兒去不了,有什麼買不到.

有沒有捨不得曾經一起工作的同事?更加沒有.對我不好的同事我一定不會捨不得;志同道合,有講有笑的同事我更加不會捨不得,因為我離開並不代表我們友誼"到此為止",我只希望在剩下的日子能夠和所有我喜歡的人道別.

現在我解脫了,才真正享受到飛行的樂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