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6日 星期一

永別了,婆婆!

我的外婆在11月29日的下午離開了.我那時正在日本準備去三藩市,不知道那時香港的天有沒有為她的離開而下雨;不過她也都九十五歲了,天也應該為她高興吧!

我並沒有傷心得肝腸寸斷,反正她己活了這麼多年頭,也差不多是時候走了吧!唯一有點可惜的是,聽媽媽說,她走的時候想見見我,但我卻未能對她說再見.但也許我不見她還好,若見了她忍不住哭起來,她會走得不安心.

回來香港之後,聽媽媽說婆婆走那天的情形,真的忍不住哭起來,還要媽媽倒過來安慰我,我這個沒有用的女兒!幸好婆婆走的時候很安詳,她像個嬰兒般睡著,便走了.

媽媽說婆婆這麼想念我.我也要多想念她.現在婆婆走了,以後唯有在夢中相見!

沒有留言: